念旧 - Crispy脆乐团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循环的一首歌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很惊喜




歌词惊喜 旋律也很惊喜








“这不是脆弱,这只是念旧 而已”








不可否认




每次播到这一句,我的整个大脑都是那个人




不时出现的,还有在一起时的那些片段








其实我觉得自己蛮差劲的




毕竟都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每次听到一首歌,或是路过哪个路口




都会想起他




只是少了想找他说话的冲动








其实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他的样子其实已经有点模糊了




只是隐约还记得轮廓




不过遇到跟他感觉很像的男孩子,我还是会多看两眼








去年其实过得很一般




或者说,有点糟




因为我没有把计划里的事情都完成




感觉每个阶段都是在不断被各种变化推着走








想去尝试不一样,去接受新的挑战,却发现自己热情不够,没有坚持下去








我现在接受了自己的一个新设定




就是不够自律




我可能真的活得不够有危机感








这种不自律体现在我的行动力




我有很多想法




但是付诸行动去实行的却是极少








我觉得我现在可能到了一个舒适圈




内心是渴望改变的




但是待在舒适圈里久了,惯性的力量战胜了我内心那小小萌芽的想象








可能还没找到一个真正喜欢的方向吧




我也在等待那个,可以带给我惊喜的,新的冲击








越长大,越发现学会认识真实的自己非常重要




只有当你知道,你是谁,你才会更好地坚定自己的内心,你想成为什么人,想得到什么 








我知道我不自律,我接受但是不会放任不管




所以我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去慢慢做出改变








不好不坏的一年




有遗憾,有难过,有后悔




虽然往回看似乎也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也在提醒着我们,以后的每一个瞬间都要好好珍惜,每一天都要不留遗憾地过








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




每个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包括遗憾和不完美




如果总是回头望,也许前方的路会走得更慢,也会变得更加不明朗








收拾一下,我要去和那个新的自己相遇了








2019.1





评论
©艾莉斯Alice | Powered by LOFTER